今天要帶RUBY到林口美樂狗元亨診所做健康檢查~


到了中午先來填飽肚子 來到朋友介紹的羊肉拉麵店~中午時間排了許多人潮


雞肉拉麵~湯頭較清淡 但是他們的菜頭很香甜很好吃喔~~推推推


招牌羊肉拉麵~ 有淡淡的羊肉味道及油質 不油不膩


適合不敢吃太油的朋友喔!!




RUBY都快流口水了~~


有給牠一點點肉肉及菜頭吃....以免牠大小姐不高興給我冰桌(台語)



 林口路120號 靠近竹林寺 星期天公休


 



吃飽後就直接晃到美樂狗來找許醫師做健康檢查


美樂狗針對季繳以上會員推出健檢優惠,即日起至5/31,凡搭伙季繳/半年繳/年繳會員,均可享十三項生化加四合一檢驗套組(十三項生化加四合一檢驗套組(心絲蟲、犬型艾利西體、血小板型艾利西體、萊姆病)檢驗990元優惠(原價$2600)


活動5/31 就結束了~我就趕緊帶RUBY來順便帶走20包100g鮮食



又認識了新朋友"陳小乖"也是非常古錐及乖乖喔!!


比RUBY活潑許多~RUBY就顯的憂慮 可能是剛抽血完太累了


偷抱陳小乖~~果然是乖耶!!


聽說牠是換過主人的狗狗 新主人對牠也是很好 夏天每週都帶去美樂狗游泳 身體很結實喔!!


跟RUBY完全不一樣 RUBY是肉雞....



又到殘酷的時候 RUBY 的報告出爐 大致上都ok 但是白血球有稍微過高 可能跟上次天氣太熱 RUBY 在家慢性中暑有關係 現在已經好多了.血色素也過高 血變濃 難抽血..


但是許醫師說這都是可允許範圍 好里家在



後來回家幫RUBY拆開抽血的綿花 發現有大片的黑青 可能就是血太濃稠抽不起來導致黑青


還好隔天就慢慢散去~~讓我有點心疼


7歲的RUBY體重3.65公斤 身體還算是健康寶寶 皮膚平常都需要保養 耳朵常臭臭的


讓我要花更多心力 讓心愛的RUBY生活的更幸福與快樂 這就是我應該做到的




一律採預約制,預約電話:(02)26083748


或email至service@melodog.com



元亨犬貓專科診所地址:北市林口區南勢四街48號


http://www.wretch.cc/blog/karenlu00/13548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