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開始了我看到傳說中的普悠瑪列車~外表看起來就跟太魯閣號差不多 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有點失望~




普悠瑪走掉後這一台就是我們要坐到花蓮的自強號~


這時候沒坐到太魯閣號或普悠瑪卻可以到花蓮遊玩到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因為我真的太愛花蓮了~






出發  開薰~~



很快就到宜蘭站~



到了宜蘭很快就可以看到龜山島~


代表我們越來越靠近花蓮了~



沿途的山景~讓我捨不得閉上眼休息




到達花蓮火車站~有一台觀光列車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第一站已經是中午接近1點~先來填飽肚子先


聽說這家竹陽海鮮餐廳在花蓮當地很有名~吃完覺得還算是不錯~



吃完中餐竹陽隔壁就是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的阿公冰~


口味很多喔~~每一種我都想吃一口 但是我不能太貪心 所以我點了 鮮奶跟花生冰淇淋


鮮奶口味果然是又香又濃~花生口味也是不錯~我又偷吃冰 被抓包了




還沒下午三點我們就到了花蓮福容飯店要chick in


因為假日人比較多一點 要進房的時間就稍微拖延了一下下


花蓮福容飯店裝潢是走原住民風格~大廳的木牆雕刻原住民的圖案很有特色




我們被安排入住10樓算是高樓層~


房間就是乾淨舒適~



電視頻道好像只有四十幾台應該是花蓮都是這樣~不像在台北有超過100多台不過也是夠我們看了~~



室內小沙發~



貼心小名產~花蓮薯及花蓮竽




 



住在靠海的那一邊有免費無敵海景可以觀賞


還有小陽台沙發可以在這裡休息~實在是太貼心了



往下看還可以看到3樓的露天泳池~真的是太棒了



晚上吃飽後我們就來這游泳還不錯~可以順便減肥


我想白天太陽下山時來游泳應該會更好~~可以遠眺山海



從房間看出去的花蓮港~實在是太美了



 



 



下午我們規劃要去附近的七星潭就先跟櫃檯說幫忙租機車的店家全興連絡~一天的費用是500元就在福容附近


店家會派人開車來接我們~還車也是這樣或可以放在福容由店家自行取車~挺方便的


晚上又回來福容晚餐在一樓田園餐廳吃Buffet   菜色還算豐富 但是烤豬肉太肥及牛肉太硬需要改善!!




花椰菜有點煮得太爛~澄汁排骨肉太肥我不喜歡


麵包烤過抹上冰冰的奶油滿好吃的



這盤我都還滿喜歡吃~有PIZZA 肉鬆炒飯 奶油濃湯....



最後吃的很飽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吃~~有人因為愛吃草莓口味去排了2次隊為了再吃



吃完晚餐後游泳完又抓緊時間利用下午預先租好的機車騎至市區想去回味一下花蓮小吃


有名的包子街~因為隔壁要排隊就先買了周家小籠包可能是因為還不太餓或真的沒有公正包子好吃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是接近10點多人潮還很多店家老闆還因為手腳較慢罵起工讀生覺得不是很好




原本要去自由街吃海埔蚵仔煎~生意太好結果賣完了 已經2次來花蓮都吃不到~上次是要等30分鐘才吃的到下次我要更早來排隊


吃不到來一杯天然的招標愛玉也是不錯~




之後去南濱夜市沒甚麼好吃及好玩的剛好遇到可以走進海邊的地方正在整修人潮也是少很多~失望後還是趕回飯店


睡覺前到B1星光酒吧免費換了2杯無酒精調酒~就是用雪碧汽水調出來的


後來又遇到朋友在包廂唱歌就被抓去因為氣氛太HIGH


直到2點才回房間睡覺~



早上5點多就被外面的日出給曬醒~看到大大的太陽才剛出來~有莫名的興奮


應改是平常或是根本不可能看到日出~所以我可要好好把握趕緊多拍幾張照片





3樓還有健身房~被日出曬醒後我就趕緊來運動只有我一個人很享受吧!



運動完直接就來吃Buffet早餐~


一定要吃的很飽待會要開始第2天的行程~牛山呼庭及慕古慕魚




退房後遇到正在福容辦活動的幼稚園還有小熊維尼實在太可愛了~~



花蓮福容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海岸路)51號
電話:(03)823-9988 傳真:(03)823-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