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終於看到三芝小豬就在路旁先下車看看~


原有這裡有烘焙坊~有現做的麵包及蛋糕 因為來的時間太早 熱門的土司還沒出爐


所以我就先買了一片起司跟手工餅乾當今天的下午茶


可愛的手工三芝小豬地圖~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麵包區~~空空空


只剩下手工餅乾




半開放廚房~可以看到製造過程




 



出海作業漁船~


上面一盞一盞的燈泡應該是夜間出海作業時照明~~


夜晚全部打開燈泡~遠方看到應該會很漂亮~


 



一路經過了十八王公及金山老街.野柳~~


我還一直問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到達老媽口中的野柳旁的漁港~


終於到達龜吼漁港已經是中午12點多~一路上從三芝小火車離開後我就開始肚子餓了因為早上只有吃了一個洪瑞珍三明治~都快沒力氣騎車


看到滿滿的人潮及車潮就知道好吃的就在附近了~~


老媽熟門熟路帶我到上次和朋友吃現點現炒海鮮店名:小微


點了幾樣菜有石斑魚.螃蟹.炒海瓜子.炒麵.炒青菜.海鮮類代煮費好像是1樣100元.....這樣差不多是1千塊應該是便宜


我們2個人+1狗吃海鮮吃的粉滿足~終於有總不枉我大熱天騎車路程遙遠還曬傷這樣辛苦有了代價了


 






騎機車遊北海岸~下一站三芝愛海景觀咖啡 喝咖啡 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