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假想要好好休息 中午吃過飯剛好老媽有空可以去爬山就出發去老媽的老家


其實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但是正中午爬山真的粉累還好有拿傘


 要不然可能會中暑 回家後趕緊去吹冷氣睡個午覺 實在是太舒服


身體充完電後就是我原本就預定好下午來去八里找間餐廳喝喝下午茶看看書然後等太陽快下山再帶小豬比去左岸散散步 渡過一個美好又充實的一天


到了八里後想不出該去那家好吃環境又優的餐廳 就先到了老街晃晃一路上遊客已經非常多


沒想到尋尋覓覓發現了我最喜歡的窯烤PIZZA 



整家店都是木頭屋 感覺好有味道 還可以坐在吧台看著老板賣力表演烤PIZZA 真是特別


對面還有一群現場賣力演出的太太跟先生在唱歌跳舞~剛好可以邊吃東西還有表演可以看喔!!



我點的是瑪格麗特口味是小番茄+羅勒歐~吃起來有濃濃的番茄醬加起司的味道


大小約6吋150元 原本還以為我會吃不完還有可能要打包回家沒想到.........


我竟然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了可能是中午爬山太累了~~



RUBY看到熱騰騰香氣十足的PIZZA 眼睛就開始離不開pizza了~




這個小豬比分到一些些餅皮及起司~看我一點一點吃完pizza之後知道我沒有好料的


就開始轉移目標頭往隔壁桌用最擅長的裝口憐攻勢


麻麻你要去那??


我吃完PIZZA想找一家有冷氣吹還可以點一杯飲料安靜看書的餐廳




 



 


離開吵雜的八里老街走到左岸步道 看到上次新開的Myburger買堡 專賣美式漢堡 薯條....跟亞米小鎮是關係企業


有個好奇心進去看看 沒想到進去被他們的裝潢給吸引住了


這個還可以玩射飛標遊戲(是不會刺傷人的)~吃太飽來可以運動一下



樓下櫃檯旁放了一些復古玩具車車~仔細一看價格並不會很貴 很適合當收藏品或送人




Pink 麵包車~~好口愛喔!!



~小偉士機車~



菜單~看起來漢堡及起士薯條不錯吃~


但是我已經吃太飽就只有點一杯永遠的熱可可 65元


之後找個好位子就可以坐下來看著一本買來準備要看好多遍才會看完的一本中醫書 結果也是還沒看完


因為發現冷氣有點冷2樓電燈有點暗~讓我看著眼睛開始有點花了



小豬比知道我沒點好吃的所以就開始在椅子上東張西望在找好吃的




時間不早了已經6點多外面都暗下來~就帶小豬比去走走運動一下~很涼快喔!!


還可以看到對岸淡水漁人碼頭&情人塔夜晚景色也不輸白天



想要吃吃喝喝又可以散步運動來這裡準沒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