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牛角麵包臨時早上約了很久不見的馬力乾媽一起到碧潭遊玩~


因為我們搭捷運早到了就先坐在大石頭上等馬力~結果RUBY因為太可愛了引來許多人的觀看


(我不是街頭藝狗啦!不要一直注意我我會害羞)



過不久馬力出現了~提議附近有一家不錯的寵物餐廳多年前曾經去過~我們很快就找到狗吧走路約5分鐘就會到達~~


狗吧~外觀就是走溫馨路線~裡面也是有經過精心擺設~讓人覺得店家也是滿用心的喔!!




~照片中的哈士奇正在玩玩具~狗吧還有提供免費的玩具供狗狗發洩在家中的壓力~因為玩啾啾玩具太吵還被我們記一支警告


~照片中黃金是狗吧店狗~非常可愛又溫馴但有點貪吃~看到我給RUBY的零食及烤雞腿餐馬上就跑過了~~


~照片中臘腸狗狗也是店狗~被禁足不能下來跟大家玩~但是牠還是有偷偷注意大家的一舉一動~粉可愛


~照片最下面的黑貴賓是客人的狗狗~也是非常活潑整場到處跑~跟黃金店狗一樣愛吃看到我的雞腿一直跑來~~


~最後一隻是另一位客人的狗狗~很乖巧不會到處亂跑跟亂嗆聲



就是這隻雞腿太誘人了~~烤雞腿義大利麵單點280元~~真的不錯吃但是麵有點太少~可能是有點餓了所以吃完還不夠滿足~價位有點偏貴一些~



棉花糖熱可可~~



這一隻小豬比~~吃完我的雞腿不滿足後還到處去找其他狗友的狗仔飯飯~~真是愛吃到一個極點




馬力借抱其他客人的狗狗~~都是乖毛小孩喔!



我是左擁右抱~奇怪這2位怎麼是互相撇頭不相看有這麼不對眼嗎??




我跟小豬比~到狗吧一遊~


RUBY戴著跟親切的老板娘借來的狗語翻譯機~


我叫Ruby說了過來抱抱~RUBY就突然說了媽媽我想您了~我好開心


到處找尋食品還有說:我想吃好料的(真的是愛吃鬼)


帶牠跟狗朋友一起玩就說:好像有狀況



帽子是店家提供的~~是不是粉有夏天的Feelㄚ




這頂帽帽跟小豬比的胸背還滿搭配的~~超可愛的



最後來個大合照~~狗趴成功~~ya!!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來到訪~~不過要記得先訂位才能挑個好位子~~



點我就可以看到RUBY在狗吧老板娘拍的照片喔~~

 


狗吧 go bar官網


狗吧臉書gobar fb

地址:新店市環河路17號1樓(捷運新店站)


電話:2918-3696




wmode="transparent" align="middl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