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3春天到來我期盼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能夠有一天達成我的夢想~


可以參加馬拉松比賽...不一定要得名至在參加!!


或可以爬其它還未佔領過的山~~如東眼山...


現在的我爬山再了不孤單因為有吳同學的加入原本只有一人+一狗的快樂登山隊


2013.3月第一爬~~成功 YA!!


這些路人甲~是我已經攻頂準備休息剛好遇到的國中同學~好巧喔!!


很多年沒見沒想到大家變化很多...想當年我們還一起......


我的最佳夥伴RUBY同學~從未缺席所以攻完頂我會給牠一點點獎勵~蘋果


跟很久沒來爬山的老媽一起攻戰硬漢領~~老媽因為膝蓋不好爬起來很吃力必須用登山杖!!


之前生病的時候跟老媽還有阿姨一起爬山...我總是落後他們很多...走沒幾步就喘到不行..最後還是有爬山去但是卻是比一般人辛苦很多...


最後台大黃醫師告誡我爬山要小心發生意外~~為了不麻煩其他人我也放棄了我喜歡的爬山運動




RUBY因為參加快樂登山隊收穫不少~體重也從4點多公斤變成3.5公斤~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可能是我平常給牠吃太好了~~改好好檢討一下


快樂登山隊從2012夏天成立到現在2013~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對抗病魔


記得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要因為任何因素放棄自己的最愛~


人因夢想而偉大~~大家一起加油


 


RUBY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