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春天逢放假跟RUBY開始在我家後山觀音山爬山~~


RUBY從4點多公斤因運動瘦身到3.5公斤~~最近因為過了一個冬天RUBY又胖回到4公斤所以我要開始對牠實行減肥計劃了


而我的身材也之前因為吃類固醇虛胖因為有固定運動變的更緊實點....不過還是很胖啦!!



我們母女倆一身都是粉紅系列~~是不是粉口愛ㄚ!!


弱者俱樂部是硬漢嶺的中間休息站~~有涼亭


也有很多人因為爬不到頂端就放棄了~所以這裡就是名副其實的弱者俱樂部


當然我們不是弱者所以我們休息夠了就會開始往上爬了喔~~



新成員:自稱吳大帥正式加入我們的快樂登山隊~~



連路人甲大男人都輸我這隻小狗都對我甘拜下風喔!!以後我要改名為硬漢比了~~



中間有休息算是不認真邊爬邊玩~終於歷經1個多小時爬到了最頂端


今天天氣不算很好但是經過3天的下雨.4天的連假今天天氣最好了~~景色是不是很美呢??


往下看是八里街道~對面是淡水~可以看的非常清楚ㄛ~~




RUBY看著風景思考牠的狗生未來該何去何從~~也許是在看那有那位遊客正在享受點心~~等會要湊熱鬧看看有沒有人好心人賞給我幾塊肉肉給牠才對吧~~




要下山前先跟紀念碑合照~~代表一次的攻頂成功~~YA!!




硬漢比攻頂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