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今年要邁入7歲了等於人類的年齡44歲


 時間過的很快Ruby已經陪伴我第7年了 經歷許多快樂與悲傷 希望未來能陪伴牠到最後~愛您喔!!




原本當天想要在餐廳買個小蛋糕送給Ruby當生日蛋糕~


沒想到剛好隔壁也有腸腸也在辦趴~~隔壁狗友知道Ruby生日就切了一塊蛋糕及一個小蛋糕送給RUBY


隔壁桌的人還說RUBY跟牛角麵包長的很像~~有母女臉




今天我是壽星喔~~幸福喔~~


都是我一個人的嗎??不敢相信~~


最後我幫RUBY吃掉了一個蛋糕~~怕牠太胖....


祝Ruby生日快樂~I LOVE YOU



帥帥拔拔與漂漂媽媽與我都是一家人




吹完蠟燭~等不及趕緊吃吃吃~~早上也有吃飯~是有這麼餓嗎?



吃到後面蛋糕底部有比較硬一點~~RUBY整塊拿來咬~又吃太快差點噎到~~



這裡全部零食都是我拔拔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我的最愛~謝謝拔拔^^


這些零食已經夠RUBY吃2-3個月了~~


大部份零食都是一公克3元.也有4元~這樣我們這一次就買了500多元~


狗狗的零食~天然的果然都粉貴



吃完了蛋糕肚子變超大還一直想吃零食~~


最後讓他咬了一口~~剩下沒收~~改天在吃....




另一桌生日趴~3歲腸腸



這隻小瑪大Ruby2歲今年已經9歲~不過還是活力十足一直對我兇兇


因為RUBY這隻貪吃鬼一直想靠近牠的飯飯~~難怪人家不高興



派特芙德寵物~東區靠近延吉街阿財魚翅羹巷內~~今年1月份才剛開幕...這是牛角麵包第一次帶RUBY來


裡面裝潢擺設還算不錯...還有貼心的狗狗椅子及餐盤.水碗.服務態度不錯~加分


不過那天剛好隔壁魚翅羹在炸豬油~排煙沒做好造成餐廳裡.煙霧散不去...很多客人都跑掉很可惜...下次他們應該會改進...


人吃的餐點我們沒點.因為先跑去北投魷魚吃麵吃太飽了..所以只是點每人最低消120...點了2杯飲料~





因為牛角麵包偷懶很久了..很久都沒在部落格更新RUBY的消息~請大家見諒


如果有想馬上看看口愛的RUBY的動態~可以加入牛角麵包的臉書喔!!


Ruby享受生日蛋糕影片~~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1樓
捷運資訊:近台北市捷運 - 板南線 - 國父紀念館站 (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