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到了3個月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3個月內歷經了很多事...家中發現有老鼠開始覓食.築巢..讓我半夜起床好幾次.也害我心中留有不滅的陰影.同時RUBY有誤食老鼠藥.還好有及時發現..原本就身體狀況就不好的牠...又更加嚴重


最近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也要好好調整作習.把自己身體調到最佳狀況....


從3月份開始就開始身體出了點小狀況.臉也長了一小塊小濕疹.手指縫也有....可能是身體太寒.太濕


婦科也是月經不順晚來.加上量少...又感染....可能是太累真的要好好的對我的身體說對不起.以後再也不敢了....


RUBY的也帶牠去恩典動物醫院給蔡依津 醫生看診.原本皮膚會脫屑.脫毛(膿皮症)及耳朵油垢很重說是酵母菌感染吃了2週的抗生素及胃藥(怕用雙氧水摧吐會傷胃).


之後便便顏色就變的綠綠的前天才帶牠去蘆洲欣欣動物醫院打了2針看吃了藥1天便便顏色也好多了.原本還堅持給RUBY吃鮮食現在也換成比較新鮮無防腐劑的澳洲牛肉飼料加乾乾...夏天比較不會像鮮食怕不新鮮


說了這麼多...


禮拜2的抽血報告出來了


今天從早上9點多開始打電話給黃老大.他真的很忙到了1點多還在看上午的門診.到下午2點多黃老大終於回我的電話告訴我報告~~很感動!!哭....


血色素:9.9下降0.2  白血球:3140上升250   血小板:96000上升5000


GOT:25     GDP:9   正常是30以下  肝腎指數  所以我是正常的


黃老大還開玩笑說很高齁?


我覺得很低耶!!!


5月份開始就換給李壁如女醫師看診治療我的小毛病.....


血色素要再加油了.可能5月後補血的藥就比較少吃也有關係.也有其他因素...


不過至少大致上小白跟血小板還挺爭氣的....不讓我太失望


大約5月底有聽到朋友說ㄚ桃醫師身體欠安了.希望他也能快點好起來繼續替大家治病....也是不能太累


希望9月份回診時抽血報告3個好朋友能夠一起漲漲漲 一起邁向正常數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