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吃牛角麵包做的鮮食已有半年之久


                                                                主食:豬肉或牛肉(量多)


                                        配菜:葉菜類:波菜.蕃茄.黑木耳.白木耳(少量).....不一定


                                                                   五穀類:意仁.綠豆


                                     根莖類:地瓜.山藥.紅蘿蔔.南瓜.甜菜根(少量)視季節而定


                                                (蔬菜類一定要弄碎.要不然會不容易消化喔)


                                                              蛋白.蛋黃(一週一顆為限)


                                                          板豆腐(非基因改造.無防腐劑)


                                                      海帶芽(一定要泡到沒有鹹味2個小時.切碎)


               


                                                     這個是我最近季節性過敏害我背部好癢好癢


                                                           害我我最近都快見不的人了


                                   只好靠麻麻每天弄大餐給我吃.加上去愛寶謝醫師的中藥


                                                   看會不會讓我快重出江湖去票選美背美狗了


                                RUBY:這個這是偶每天最開心的時候.每天都有號稱


                                       中央廚房:廚師牛角麵包定時定量煮飯飯給我吃


                                                   我真的是天下最幸福的狗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