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麵包7號下午電腦課請假跟之前同事去吃飯約好了到南西新光三越~


還沒請假前就被上繪畫設計的張老師說7號要換上photoshop的新課程的第一天最好不要請假


牛角麵包不聽話就真的去跟朋友去吃飯了


後來到了那因為不知道要去吃甚麼大夥走到了中山北路看到了知x家


因為肚子真的很餓牛角麵包還點了最貴的鰻魚飯nt$340而且還有另一個朋友跟我點一樣的


上到好吃的高麗菜牛角麵包也都不能吃因為是生的


後來我的鰻魚飯終於來了趕緊吃了幾口


就覺的怪怪它的刺真的很多而且都很細


這時候就已經中標了之後還是繼續吃


因為實在有點不舒服就先到了洗手間看是不是有魚刺


後來想要張大嘴巴看仔細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吐就把剛才吃進去的東西又吐出去了


只好跟大家說我被鰻魚刺刺到喉嚨


有人說喝醋可以軟化魚刺


還有說飯吃大口點


我都當場試了只是我都吐出來了不敢真的喝醋


後來吃了最後的甜點布丁


還是很痛不過飯局結束還去逛新光三越敗了一件衣服


差不多五點就去台大掛了急診因為不知道魚刺還在嗎?


急診室還好人不算多外科還有4個人等看診


有受傷的也有像是被籃球打到眼睛腫起來的或是出車禍


我像是去逛醫院的等到我醫生問怎麼了?


被魚刺刺到


幾點刺到的?


1點多


後來就先去照x光也看不到東西


就等耳鼻喉科來會診


就問你怎麼現在才來?


不想回答因為還去逛百貨公司


後來用壓舌板看害我也是很想吐


決定要用鼻因管伸進去看看


一開始很排斥做因為之前要做骨髓移植前的健康檢查就有做過一次


很不好的經驗


後來為了不再跑一趟還是去檢查了


一開始就要先噴麻醉在鼻子裡.在來就是把那個長長前面有一個小燈放進鼻子裡.


忍耐一下.也看不到二個鼻孔都試過了


還找來總醫師來看害我又痛了一下


還是看不到不過還是會痛


我就想快點回家.保佑它真的只是個小傷口.


回家就買個東西吃了一下


吃完後又吐了


老媽知道我還沒刺弄出來.就說我以前被魚刺刺到.都去巷口一家五金行


買一罐飲料.給他唸一唸畫一畫喝下去就好了


後來半信半疑就去了.還覺得有這麼神嗎?


老媽還說我們小時候.不知道是那一個也是這樣去給他弄


我弟還在旁邊說又效沒效ㄚ?


後來那個老先生弄好我的飲料.就說好了回家睡一覺明天就好了.


結果真的很神早上起床就不會覺得這麼痛了


不過伸舌頭會痛痛的一定是被那個醫生用力的拉才會這麼痛


回想那時候很痛的時候.真的會亂想.我不會病還沒好卻因為被魚刺打敗吧!


上天真會捉弄人不過又逃過一劫我想我會更珍惜生命


不再吃鰻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