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二號第一次到花蓮慈濟找林醫師看診,


安排了二天一夜的行程,第一天早上坐八點從台北開往花蓮的太魯閣號到達花蓮才十點五分,


因為火車途中只停幾個大站所以很快就到了.


而且我有殘障手冊所以車票才221元,可以再買一張陪同票省下了不少錢.


我們找了一家朋友介紹的水上民宿,一晚才一千元很有家的feeling.


剛好現在不是旅遊旺季,所以一整間民宿只有我們真的很特別.


我們租了一台100CC的機車,跟東林機車的老闆殺價二天只要350元.


第一天中午我們先去鵝肉先生吃飯,然後就到七星潭看海撿石頭,


還去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可無限續杯.


還順便去柴魚博物館,晚上就去自強夜市逛逛.


第二天早上就先去慈濟看診


林醫師說要吃中藥調身體要先顧好,腸胃不能吃炸的跟糯米難消化的食物.


第一次先拿一個禮拜的藥,先吃看看會不會身體不舒服後再來看看.


林醫師是一個看起來約四十歲左右,感覺滿細心的他還會主動跟我要台大病歷看.


他說不是每個來看的病人,都可以有效還是會有無效的.


當你開始吃中藥的時候,也要你身體做好準備這樣血色素才會升上去


,甚麼時候會升我想沒有人會知道.


我想只有自已好好照顧身體,然後照這林醫師的方向去有一天會有奇蹟的.


下午就坐二點多火車回台北,途中火車發生意外我們延誤了很久才到台北,


不過還是平安到了家真的很感.


十號第二次到花蓮看診,一樣是早上八點的火車到了花蓮,還是先去租機車CUIX一天200元.


早上十點多就到了慈濟,林醫師這次幫我的藥量都加倍又多了何首烏.


這次拿二個禮拜的量,因為我有殘障手冊跟重大傷病卡,所以我都不用繳任何藥費.,


真的是很感恩~~~~慈濟跟政府對社會福利的重視.


中午跟麻麻去公正街吃公正包子,一顆五元很大一顆很好吃喔!!!還外帶一百包子回家.


下午帶麻麻七星潭逛逛,因為寒流來襲真的好冷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之後還到松園別館看風景,從那可以看到花蓮的市區跟花蓮港很漂亮喔~~


下午茶就是到林森路上有一個蔥油餅街,有好家賣炸蛋蔥油餅生意好到不行.


然後就很滿足的坐五點半,的太魯閣號到了台北已經是七點四十.


到家還可以稍稍看個點電視~~~一天來回花蓮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