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子宮頸的病變到要做大切片手術,心裡一直是很緊張.


很害怕手術後,我就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也許是第一次手術的關係,又加上我的小白超級少.


這個禮拜二,一早就跟麻麻及二姐到,台大的兒童醫療大樓九樓產科報到.


原本是想早一點到去搶首刀,沒想到遇到台北上班的車潮塞車.


八點多才到,沒想到一早就有人在外面排隊要等開刀了.


後來我是排第四刀,後面還有三個.


因為開刀的關係,前天晚上十二點後就要禁食.


等到我要開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多了.


麻醉師看過我的病歷後,就跟我說希望我可以開完刀留院觀察一天.


我也只能說ok,後來麻麻就留下來陪我在十一樓的雙人病房.


當我被推到手術房的時候,心中也開始有一點點緊張.


在準備手術前約有五分鐘,麻醉師還有問一些問題.


你有沒有對甚麼藥物過敏之類的


同時另一位護士,就幫我把軟針打上去我的右手.


之後總醫師就出現了,護士就拿氧氣罩給我,叫我大口呼吸.


沒想到麻醉師已經在幫我開始從軟針注射麻醉下去


沒多久我就開始覺得我的右手超痛的


有脹痛的感覺,我還是繼續大力呼吸,不到三秒我就完全睡覺了.


後來護士把我推到恢復室,聽到跟我說你已經開完刀了.


我才醒來,只覺得下面有一點痛痛的.


因為剛開完刀身體會一直發抖,護士幫我開了考燈.


問了現在幾點了?護士說一點多.


看到了我的對面,有跟我一樣都是剛開完子宮的病人,也有剛生完小baby.


有小baby在哭的聲音.


我的心裡想我跟小baby一樣都是從今天開始重生了,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後來回到病房,覺得跟新大樓不一樣,雖然比較貴.


雙人床一天2500新大樓一天1600


不過多了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液晶電視,床也更高級雙邊都有搖控器.


下午還是覺得肚子有一點痛痛的.


吃了一顆止痛藥及消炎藥跟止血藥,後才開始能吃一點東西.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麻麻開始不舒服.


後來晚上我覺得肚子不會痛了,


就去買晚餐來吃,讓麻麻休息.


因為b1沒甚麼好吃的,我就跑到補習街去買晚餐,很近只有過一條馬路.


後來在思考要吃甚麼東西,卻遇到之前的上班的同事美琪.


後來買了一堆東西回病房,還被護士抓包說我不假外出.


吃完好吃的客家抄麵,晚上就看天下父母心度過晚上.


回到家護士有交待一週不能做太粗重的工作,要多休息不能拿太重的東西.


下個月五號要回診看檢體報告.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