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回診先去抽了血才去報到,沒想到還沒到我,還差了幾號就等了一下下.


沒想到進去,看到了黃老大跟他說聲嗨!!!


老大卻說:小廷第一次這麼準時ㄋ!


害我害羞的說,是你今天看的比較慢啦!!


我每次都是早上看診都是差不多十一點到,今天那有比較早都是錯覺啦!


我還是跟老大說我要去做子宮頸圓錐切片,他看了一下報告怎會從CN1變成CN3也是驚訝了一下.


很少這麼年輕就會到CN3,不過就等我把這個手術處理好,就可以好好迎接下一個挑戰骨髓移植.


黃老大:上次說卵子冷凍的問題怎樣?


牛角麵包:不能做ㄚ,陳醫生說危險性太高了.


黃老大:可是你這麼可愛,以後化療後可能就不能生了喔.


牛角麵包:那以後在說啦!!(交給上帝了反正ruby也是很可愛ㄚ)


黃老大:我覺得你的骨髓移植,可以晚一點做不需這麼急.


因為你的身體,不像有些病人一直在發燒或發炎有很多狀況.


只是你有時會發燒或上次手的細菌感染都是還好,


代表你的身體的狀況還可以勉強維持,


那下一次就三個月後回診.


牛角麵包:怎麼這麼久?


黃老大:元宵節想來看診嗎?


牛角麵包:不要!


後來看了下一次回診日期,是四月中真的很久.


時候過的很快,一轉眼就發現我發病了快一年.


沒上班在家當米蟲的日子也快一年了.


可能真的還是要找一點事情做讓自己轉移一點目標,


這樣時間就會過的比較快.


也想我的病能趕快好這樣就能跟正常人一樣去上班賺摳摳可以到處玩了


這次還很白目又問黃老大:


我可以出國嗎?


黃老大:你只要不要去烏魯木其;蒙古那種地方鳥不生蛋的地方,到時候要看醫生就麻煩了.


牛角麵包:那我可以去外島嗎


黃老大:你真的很愛玩ㄋ


牛角麵包:我知道啦!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雖然知道自己一定不能到處趴趴走,不過還是很想問一下老大的想法.


不能到處趴趴走,就要留在臺灣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