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去看的報告差點沒暈倒


上禮拜一做的切片報告出來了原本是CIN1輕度變CIN3重度鱗狀細胞上皮內病變還不到原位癌


張醫師跟我說完還有點傻眼


後來我問他說一般到CIN3是要多久的時間ㄋ?


張醫師:大部份都是四五十歲婦女,可能是因為我的抵抗力較弱才會這麼快.


後來張醫師就安排我,下次再做一次門診小手術子宮頸錐狀切片.


因為我必須手術前先輸血小板,所以日期還要先去看完黃老大才會知道.


還好有上次的經驗大約知道手術是怎麼樣.


不過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因為這一次必須要做靜脈注射麻醉.


好處是可以當做睡著,時間約二十分鐘.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打麻藥,心裡也是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如果這個手術做完,我就可以不用在害怕了.


之後就會更有勇氣面對更大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