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呆呆總院看陳思原醫師的門診,



我掛到四十號沒想到四點就輪到我了,還算幸運的.


還沒到我的時候,就在想陳醫生不會是年紀比較大的醫生吧!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他的評價還不錯,以為年紀會比較大,沒想到就跟黃老大一樣年輕,而且很親切.


進去就跟陳醫生說我的目的,就是想問做卵子冷凍手術.


陳醫生看到我就說我很年輕,現在卵子一定沒問題,不過我的血小板太少了只有一萬多,


就算手術前後輸很多袋血小板也可能會內出血.


這時候我的眼睛就開始泛起淚光不過還沒流下眼淚,心裡想天ㄚ怎麼會這樣.


後來陳醫師告訴我說我不像其他癌症病人,要做很多次化療會比較容易停經.


如果我做了化療停經的話還是有可能會來月經,還是可以生baby.


他說化療後一年後就可以懷孕不過還是要做產撿,


我說那如果真的停經ㄋ?


陳醫師說那可以跟別人借卵子ㄚ!


後來我又做一次子宮抹片檢查,希望這次能一次就過關不要又有問題了.


後來跟朋友阿懋聊聊許不能做卵子冷凍手術,是對我好因為對我現在的身體來說,


真的是一個大手術真的不能太輕乎危險性.


至於以後可不可能生baby就等我骨髓移植完,身體一切ok後再來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