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呆呆總院回診,已經十一點了還是過了號.


不過後面已經看到三十號,我應該算是很晚到,很怕老大太早看完跑掉我就糟了.


所以早上匆匆忙的吃點早餐就趕快出門.


老大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了?


還是一五一十跟他說前天掛急診的事.


老大問我最近有沒有亂吃甚麼東西?


我想了一下最近是有貪吃是買了路邊的紅豆湯圓.


老大還說那有人跟你吃一樣的東西嗎?


我就說沒有ㄋ(因為我是中餐吃完偷偷去買的),


所以無法佐證是不是湯圓害的.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拉肚子,晚上還跑去買鹹酥雞來吃


應該是不知道拉肚子不能吃這麼油的東西,


下次會更加注意.


所以還是乖乖把抗生素吃完,然後注意不能再發燒要不然又要去(喔伊喔伊)了.


後來還是問了關於冷凍卵子胚胎手術,老大說他有病人是做半身麻醉.


不過我是膽小鬼不管是甚麼麻醉我都很怕啦!


以後想要小朋友的話保險一點,有做的話至少如果萬一以後真的沒辦法,


就不用煩惱生不出來的問題.


不過這個禮拜有掛陳醫師的門診,就可以問一問相關問題了.


回家時還跑到西門丁敗了二千多圓


買了一件牛仔褲跟包鞋


我還是想不懂我的敗家個性好像又回來了


真是的不過買歸買還是不能被家裡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