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有冬天的feeling了,天空還下毛毛雨.


下午回診順便幫弟弟加號換抽血單.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黃老大看診看的很快.


才四點就看到很後面了,害我以為有人插隊結果是我過號了.


隔壁六診是柯博升醫師的門診,等待的時候就跟他的病人聊起天了,


也都是骨髓移植的朋友都是很成功的案例.


黃老大:手有好一點嗎?


牛角麵包:我說差不多好了,那抗生素吃完還要吃嗎?


黃老大:不用了!本來還想讓你以後少吃一點藥,結果卻搞成這樣,下次你住院我會叫他們小心一點照顧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牛角麵包:冷凍卵子的手術是怎麼做的,會很難嗎?


黃老大:先打二個禮拜的排卵針,然後麻醉後從腹腔弄一個洞,把卵子變成一個水泡然後吸出去,有幾顆就拿幾顆.


牛角麵包:感覺好恐怖喔!不過如果是全身麻醉,也許就不會感覺很恐怖,不過等麻醉退後應該會痛吧!


你可以好好考慮,因為你也不像血癌有些這麼有急迫性要趕快做骨髓移植.


黃老大:配對的事原則上應該是會選年輕的最好,跟你不同性別的比較好追蹤.


這樣說起來弟弟中獎機率很高,不過他還在當兵感覺有點麻煩還要請假,不過這都是小事.


現在在煩惱要不要動卵子的手術,先去掛陳思原醫師不孕症的門診,順便做子宮抹片檢查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