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明天一早就可以回家了.


晚上小呆呆問我住院的事,後來就問我想要去看電影嗎?


我答應了跟醫生請假晚上十點前回來,我們去看了愛上你愛上我.


劇情是溫馨路線,是描述男主角的老婆跟他在一場車禍喪生,三年後男主角變成作家是教人如何從悲傷或憤怒走出來,然而其實男主角根本也還處在走不出失去妻子的傷痛,剛好遇上女主角才讓他走出悲傷.


感想是每個人都會有失去最愛的人或東西的時候,悲傷的時候要怎麼從不同角度去看問題,


用心去感覺也許就會不會這樣鑽牛角尖了.


其實我不懂小呆呆分手後為什麼,還會想找我出去或關心我,但是我心裡明白這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也不必想太多.


還好回到醫院剛好十點多一點,可以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