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己經是第十天,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另一隻手埋針打抗生素的地方,第二天覺得怪怪的拆針的時候,才發現那個地方腫起來了.


讓我很擔心不會又是一樣的情形吧!後來醫生說可能是在打抗生素漏針了,水跑出去了說以才會腫起來.


還好慢慢的有點消腫不過還是有點淤青.


昨天醫生已經幫我把抗生素換成青黴素,因為細菌培養出來證實出來是很肉腳的表皮細菌好像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可是到了我的身體就變成很強的細菌了.


醫生說還要我在打一天的抗生素然後再改成口服一天看看,有沒有發燒後禮拜一就可以出院,


出院後還會發燒就要掛急診再檢查看看,


昨天請朋友旺旺幫我買數位棒,可以看看電視不過卻不能看,收不到畫面可能訊號太微弱了,


害我不知道怎樣


今天心情比較輕鬆了快出院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