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很不順,早上終於遇到早班的護士叫他幫我趕快幫我把埋針拔出來,因為昨天手就很不舒服看起來埋針的地方就有點腫脹,後來跟大夜的x佳的護士說很不舒服,可不可以先拔出來,後來看看日期明天才到三天,跟我說要問問醫師,我想算了可能也是說不行或給我忘了.


早上拔出來就越來越腫,下午就開始有點發燒的感覺,晚上量體溫到了38度,結果那個感覺很蔡的實習醫生,本來還說你的檢查都差不多了,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後來我發燒後就說可能要等到禮拜一才能回家.


還說要幫我打抗生素跟細菌培養,後來我說看看明天怎麼樣還,有你有跟我的老大說過嗎?他怎麼說的?


後來他就說那我明天問問醫生好了,心理整個很不爽後來剛才那個很蔡的實習醫生跟他學長投訴為什麼就不能早點拔針我又不是一直再輸血都不能人性話一點嗎?


今天早上就陪姐姐去抽血檢查,看到要抽的血也跟我一樣多,就覺得以後會好好報答家人的.


下午終於把最後的腹部超音波跟脖子x光做完,可是現在又變這樣,又要做一堆檢查了害我下午偷偷的哭了出來


現在終於有想家的感覺快讓我出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