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睡醒就被那個口愛的護士叫我起床尿尿,要去檢查脖子的超音波,主要是檢查脖子的血管.因為當我不舒服又缺血的時候就會頭部聽到洞洞洞的聲音,說以才多這項,還有一個脖子的x光還沒做.


早上做的時候還我差一點在檢查室睡著,我都不搞清楚是那裡太舒服,還是我還沒睡飽的關係


下午去做了牙科的檢查醫生說沒甚麼大問題,不過我到是很害怕移植後的排斥,讓我的嘴巴笑不出來了.


今天早上做完超音波回病房的路上,我跑去買摩x漢堡又不小心遇到黃老大.


黃老大看到我第一句又是你又到底處亂跑喔!!後來抓住他問了幾個問題,才放過他,真的覺得他還滿有幽默感及親切感.


明天早上要陪我二位姐姐一起找黃老大了,希望他明天不要在我的家人說我的壞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