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護士就說要帶我去做心臟超音波,不過要帶一位家屬陪同,因為醫生是男生吧!怕我對他怎麼樣吧!


後來我叫來二姐來陪我去,醫生說我的心臟還好,不過有點肺動脈逆流,他說這個沒關係很多人都有.


中午去吃義大利麵後,下午跟二姊去了兒童醫療大樓,去聽介紹無菌室的簡介及骨髓移植的注意事項.


看一看環境好像還不錯,希望我會在那住的習慣,當然不想在那呆太久趕快轉到普通病房.


黃老大今天有來看我,他問了一個重點打化療後可能以後會導致不孕,問我以後會不會想生baby?


可以做一個手術先把卵子儲存起來,費用約六萬因為還要打排卵針之類,然後每年還有保管費的問題約六千.


後來想一想以後的事很難預料,也許我會想生一個baby或許不想,但是如果先存起來,萬一要用到或許就會不用傷腦筋了.


也許這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不過生命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錢再賺就有了.


後來連營養師都來,她解釋我的營養指標:白蛋白是4.6(大於3.5至5)說以我的營養很足夠.


晚點精神科的醫師也來看我,評估我對骨髓移植的了解度,還有對我生病後情緒會不會有負面的情緒不能釋放,我覺得心情不好去跟朋友聊聊天或去看精神科也許也不錯,不一定要等到想自殺才去.


現在已經慢慢可以接受這個事實,希望大家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