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夕情人節前三天和小笨笨談論到分手,


我們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想也許自從我生病後,沒工作後沒了一些生活重心.


假日都去陪小笨笨,但是沒想到因為這樣,他覺得也想要一點生活放鬆如打打電動或跟同學打撞球等等..


這些東西剛好都是我沒興趣,所以我報怨了一下.也許本來興趣就有點不同了.


討論一會才發現我們有很多觀念及想法,都不太能被對方接受.


竟然是這樣我也只好說,你以後可以好好去做,你認為可以完成自我實現的事,我以後也不會去吵你了.


其實你問我你知道,以後的目標是甚麼?你想要的是甚麼?


我想了很久,回答當我還沒生病之前,我會想趁我現在能賺錢多賺點錢,存下來想要貸款買一間房子,可以當投資或當以後沒結婚自己養老住.


你跟我說這算甚麼目標!


現在的我二十五歲生了一場可能隨時會去天堂的病,現在我只想好好養病.如果我的病好當然會希望可以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不會太累.如果可以遇到一個不會嫌棄我的人,就跟他快樂的過每一天或者還可以生一個口愛的小baby.這不是每一個女生的夢想嗎?


你覺得太沒志氣算甚麼目標!


我就是我,為什麼?我就要跟你一樣.現在的我能活在這世上就覺得很開心.


其實我知道你陪我走渡過這一段生病的日子.也很辛苦,也是很擔心我要我堅強.


如果最壞的打算就是還是要做移植.


我告訴你我會堅強,你不用擔心.我現在會自己照顧自己!


不想讓你因為我生病的關係,讓你捨不得離開我.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堅強!


我想要看你活的比我還開心!


你問我會不會怕?當然會


但是遇到了那能怎樣,只能想我還是很幸福的.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可憐的人,


我就會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