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一見到老大,就先酸了我一下.


暗示我上次住院,害他來看我時還打電話找不到我.


我也只能笑笑的(我怎麼知道我們怎麼這麼無緣ㄚ)


後來看了一下禮拜一去抽血的結果


血色素:6.0 白血球:2000中性球30% 血小板:19000


牛角麵包:白血球好像有比上次高一點那代表甚麼ㄋ?


黃老大:代表你的血有在長阿!不過要持續下去才有用!


你可能要做移植的準備了!


牛角麵包:我知道阿甚麼時候要做阿


黃老大:做了可能大好也有可能大壞喔


牛角麵包:那我會是那一種ㄋ(故意開完笑問黃老大)


黃老大:我怎麼會知道(連護士在旁邊都笑了出來)


後來問了上次住院驗血免疫系統黃老大說沒問題


沒事不要過其他醫生亂抽血做檢查因為我們的血很珍貴的


因為黃老大說我之前在榮總就有做過一樣的檢查不需要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