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才說又要去住院禮拜三,就接到電話可以去住院了!


離家出走去醫院的東西,很快就整理好了.不過有一樣東西一定帶,就是筆電.因為會怕一個人去住院會無聊.


這次第三次住院的鄰居,是的血癌的阿姨跟她的看護.


第一天因為抽血報告血色素是4.9血小板是58000比較高的原因是禮拜一,才剛輸過一袋血小板.


白血球:1380中性球只有10%很低.


黃老大說:紅血球看我自己要不要輸,後來我決定輸.因為已經有點不舒服了,還是輸一輸好了,反正也快一個月才輸一次.


這次的住院醫師是免疫科的吳政翰醫師,人感覺還不錯幾乎每天都會來看看我,有沒有不舒適的地方.


後來他建議我抽血檢查看看,我的免疫系統有沒有問題,報告下禮拜才會出來.


這次住院剛好黃老大有幾天去台中開會,說以就不能來看我.後來最後一天我要出院的前一天,我跟護士請假外出去,找牛角麵包的姐姐想說去外面溜溜.


沒想到在我出去的時候黃老大來看我了,還叫護士打電話找我卻找不到.


我跟黃老大真的很沒緣上次住院也是同樣的情形,


後來出院時血色素是:7.1血小板:29000白血球:1800中性球提高至20%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點了


這次住院其實有點難過,因為每天看著報紙跟電視一直報導水災,真的讓人感覺很憂心.


然後我的隔壁床的阿姨的病情,也不是很好有時一直發燒,台大的護士跟實習醫生也很有耐心,一直給阿姨鼓勵讓我覺得好感動.


我也只好一直在旁邊跟他鼓勵給他一點信心,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不要一直被病魔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