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麵包上個禮拜天就開始牙齦,覺得痛痛的沒想到會連痛好幾天.


後來就想乾脆先去附近診所給醫生看看好了,一開始就有先跟醫生告知我有再生不良性貧血,而已有可能會血流不止.


後來診所的醫生還是建議我到醫院先問老大,我可不可以拔牙.因為如果洗牙清牙結石可能會出血,他也不能保證我的安全.


因為我有付掛號費150元,醫生就送我一小瓶的漱口水及旅行用牙刷組.


後來因為牛角麵包隔天早上,又帶我ㄚ母去淡水馬偕掛急診.


ㄚ母可能是因為天去太熱又加上睡眠不好就暈眩,加上吐這個月去馬偕就去了二次了.


陪ㄚ母掛急診我就順便去掛牙科門診看看.


我掛到24號還好沒有等很久,但是到我看的時候醫生剛好遇到一個急診的病人


說以我在那張感覺很恐怖的椅子坐,了快半小時還快睡覺了.


後來劉醫生說我是因為可能刷牙太用力或姿勢不對,導致牙齦萎縮才會發炎.


劉醫生:今天病人很多說以先幫我把發炎的地方補起來,下次用約診來處理其他地方.


劉醫生:我可以用重卡看診嗎?劉醫生說不行因為你不是口腔癌.


那分很多次處理不是要花很多錢嗎?


劉醫師說那不嚴重的就先不要用好了.


後來去批價後才知道掛號費才150元害我擔心這麼多


可是不知到台大跟榮總也是這麼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