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騎小摺去找小笨笨後.就覺得非常不舒服了!連走二步路就覺得喘到不行.連躺著睡覺就覺得心跳非常快而且食慾也變差了.肚子卻覺得有脹氣很不舒服.像個青蛙肚一樣.


心理想禮拜一還是乖乖的去找老大輸個血吧!因為榮總離家比較近.就拖著快暈倒的身體去了榮總找了高老大.


高老大說:今天血色素只有3.5白血球只有2400血小板1.0K.看了血色素是真的低到不行只有白血球有稍微進步一點點而已其他都是不行.


高老大說:我看你還是趕快移植吧!下次找家人一起來再說解釋清楚吧再拖下去也不好.


牛角麵包:可以吃看看其他的維生素嗎?


高老大說:吃甚麼都沒甚麼用啦!


牛角麵包:|||


中午吃過飯後.就到了中正樓二樓化療及輸血中心報到.這次是輸500CC的血.


漂亮的護士說:下次看完門診就可以直接先來報到.他們可以先去備血.然後我就可以先去吃飯.再過來輸血就樣就比較不會浪費時間了.


榮總的輸血室感覺環境還不錯一間有四張豪華椅子可以躺在那睡覺.太冷還可以跟護士要一張被子來蓋.


後來我的隔壁椅子是一位七十幾歲老伯伯.他和他老婆一起來.伯伯是得了骨髓纖維化他一樣是給高老大看診的因為年齡太大不能做移植.現在只能吃雄性荷爾蒙及很貴的賽的膠囊.


老婆婆也說高老大個性很特別.害我也笑了出來.


我說是對阿.問他可以吃甚麼.他都說沒有用.有問跟沒問一樣.


在輸血中間還遇以前上班的同事.帶他兒子還是個小朋友.今天要來打化療.聽到他打化療的哭聲真讓我心疼.


希望我也能跟他一樣勇敢打到病魔喔!!!!輸完血真的感覺差很多精神好很多但是希望不要讓我太常輸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