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只是去確定下次骨隨穿刺的時間及類固醇減藥的問題


看到黃醫生果然覺得親切許多還問我上次陪我來的是誰?


黃醫生: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牛角麵包:沒有也!


黃醫生:想要輸血嗎?


牛角麵包:不想!身體應該還撐的住


牛角麵包:黃醫師!我類固醇可以少吃點嗎?我已經胖了至少五公斤褲子都快穿不下了!


黃醫生:可以ㄚ只要把晚上的量停掉就可以了!你這個是水腫不是胖!


(os不管是胖還是水腫是女生胖到被笑小胖妹都不會開心的)


黃醫師:如果檢查出來是再生不良性貧血.可以考慮吃類固醇及男性荷爾蒙二個月試看看!效果約三成.副作用就是身體會長毛跟月經可能會亂掉等男性特徵.或打epo紅血球生成素但都是要自費.


如果是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就比較沒有藥可以吃.但是可以試試看新藥.不過還要看你的體質適不適合了.


心裡想這二個結果都不好.如果這次檢查是好消息就不用去吃這麼多藥.


最後排定檢查日期原本是月中沒想到不行.黃醫生說你有空嗎?沒想到就選到隔天就去做檢查.


(該來的還是會來只是時間的早晚躲也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