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多,跟阿母和他的好友阿莊姨,一同爬牛角麵包家後面的觀音山.


今天本來是想跟上次一樣,跟他們一起去爬爬山呼吸新鮮空氣就好了,因為上次四月剛出院後,也有跟他們爬過一次爬到300公尺時,就宣告放棄在山下入口等阿母他們爬完.


因為阿莊姨本身以前也是癌友,治療後痊癒了就幾乎每天都會去爬觀音山,所以他的身體並不輸一般的年輕人.


沒想到今天手上多了一根竹子當拐杖,然後用我的意志力爬上去了全長11oo公尺的硬漢嶺.雖然中間休息了好幾次,用像烏龜的速度爬上去了,到達硬漢嶺阿母他們歡呼的迎接我的到來.


不知道是最近有持續的運動的關係,身體覺得耐力好像越來越好了,還讓今天去台北醫院的陳醫師覺得我的血色素很低但是還到處亂跑捏了一把冷汗,叫我還是不要去做危險的運動怕我跌倒


我想適當的運動還是很好的喔!!!!對身體絕對是有好處沒壞處的.


台北醫院的陳駿逸醫生人真的不錯喔如果有關血液腫瘤的問題都可到他的俱樂部留言喔http://cancerfree.medicalmap.tw/guestboo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