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呆呆醫院回診 血液腫瘤科及婦產科

這次回診又過了半年 怎麼又覺得時間過超快的 這半年還滿平靜沒啥大事發生正好好養病

最近感覺晚上吃飽坐在椅子上後就會開始想睡覺鄭醫生說這可能開始在生血了 挺開心的...之前受傷浪費不少保貴的血

從2月份從日本玩回來遇到手受傷的事....後來不知不覺我的體重就慢慢增加 目前已突破之前病發後吃類固醇4個月變胖的56公斤 之後運動減肥有瘦到51公斤 現在又突破前高 這叫我如何接受 

血液腫瘤科黃老大 一看見我就說姣廷你怎麼大了一號 == 我就先自己承認 不要再笑我了啦!!

黃醫師這次還想讓我3個月抽血檢查改成6個月一次.我提出反對 開玩笑的說 不要啦!這樣不好吧! 我很想趕快知道數據 6個月太久了哈哈!!

還開玩笑問我要不要移植 這時候聽起來很輕鬆的話題 如果換在5年前我聽起來卻是如此沉重 

黃醫師 說我現在還不算完全好 SAA會自己病好的幾乎沒幾個 黃醫師應該是忘記我是長期吃中藥治療才有現在的成績 我也不想刻意提起這個話題 所以也代表我還需要繼續努力 邁向全部ALL PASS

接下來換婦產科回診現在張道遠醫師不在台大這次換給陳信孚醫師 

問了月經週期現在都約50天 週期變久了 為什麼體重也變重許多 

這次抽血檢查荷爾蒙及超音波順便檢查有沒有子宮肌瘤(有某神醫把脈說我有子宮肌瘤)....

還好3項檢查都沒問題 讓我放下不少心來了

半年一次抹片檢查到明年2月就滿5年之後可以變回正常一年檢查一次就可以了 

不過從荷爾蒙檢查看出排卵有延後的趨勢...(一般都是經期完14天就要排卵)

醫生說可以吃避孕藥及黃體素可以改善...

不過我都不想吃 因為這些中醫都可以治療 也沒副作用

凱元醫師說目前先治療好我貧血再改善月經的問題.這樣才能專心養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