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 看到臉書狗友分享 有一家ete cafe咖啡廳 拉花很利害 可以把狗狗的臉畫的非常逼真


當下知道地址馬上騎車 載著Ruby跟阿母一起去天母 七月份的下午三點還真的有夠熱 還好以前上班常來天母 非常快速找到位置 就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 要搭乘公車或捷運可以在芝山站下車等新光三越接駁車算是方便


Ruby也來一杯特制咖逼 是不是真的很像 看到忍不住尖叫 害我有點捨不得喝 一直拍照....

近拍眼睛還水汪汪 感覺就是在說 您在看我嗎??

 

咖啡就交給Ruby阿罵喝 剩下半杯也沒破壞到 真的很佩服!!還可以慢慢欣賞 美麗的拉花~

 忘記先拍菜單了! 咖啡約150元之後要再加少許金額 50元左右 時間會稍微久一點(依作品難易度)

 每人有最低消 有室外桌 (狗狗可進去餐廳 但是要注意清潔及禮貌)

 芒果奶酪 季節限定 很好吃 味道香濃~ RUBY有吃一點點芒果 

  我點的鮮奶茶單品150元 

  RUBY知道沒東西可以吃後 就乖乖的去睡覺 出門好像滿累的


台北市天母東路 95號 02-28721230假日最好先預先訂位 

旁邊還有天母古道公園可去散步 環境很好小溪裡還有小魚喔!

假日下午天母東路停車場還有跳蚤市集也可以去逛逛也不錯


 

 

 

 

 

 

 

 

 

 

 

 

 

 

 

最後要離開後不知道是老板娘還是拉花的高手 也來看看RUBY

說RUBY看起來很可愛及一臉無辜

害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因為RUBY眼裡只有吃吃吃吃......其它時間都在放空居多

疑似老板娘說她不是美工畢業 好像是美髮科系 但是就是本身就是愛畫畫

有一天拉花突然想到來畫畫 卻沒想到會成功 讓我一直很佩服 真的好利害~~

原來她也是愛狗人士 有養一隻大型狗 所以店內很多人 都是畫狗狗貓貓也有卡通人物....

可以帶著照片或圖片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