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個杯子是第一次坐飛機到日本淺草觀音寺遊玩買的


上面有一隻長的很像RUBY的狗狗照片...本來捨不得用


後來不小心撞壞手把.後來有一次老爸不小心把我心愛的杯子摔壞了~再也看不到一模一樣的了~哭!!!


杯子正面~已沒手把了



杯子背面~印有淺草觀音寺的圖案~限定版



N年前的我與大姐到淺草觀音寺的商店街~已'忘記在那家購買到限定的馬克杯~



最近2013年我又在台北請店家幫我特定從日本訂了一模一樣的杯杯~不過背後是沒有淺草的字樣!!


不過還是能撫慰我傷心處



在台灣買到的碗~~




可微波的泡麵碗~~




相框~~可放牛角麵包與RUBY的照片



相框背面還有狗腳印~~



小馬克杯~~但是跟還是跟淺草觀音寺~~有些不太一樣!!


目前是不敢拿來用了~~怕慘遭悲劇下場


有朋友說RUBY跟圖案上的瑪爾濟斯很像喔~~~簡直是同一隻狗



此家瓷器狗狗系列商品相當多~~買不完啦!


 


拍完照RUBY突然玩起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