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ㄚ桃醫師看診快3個月了


很期待有怕受傷害的心去抽血


到了台大兒童醫療大樓b1


看到了好像有實習醫生.在練習幫病人抽血旁邊都有人在旁指導


等待的病人越來越多了


覺得看的我的心臟亂跳.等下換我不就慘了


號碼牌到我了我就先說我的血管很難抽喔


結果指導人.看一看說也還好ㄚ


然後實習生就抽下去抽不出來


我就當場傻住.快哭出來


還好換人抽一次就ok了


禮拜五打電話給台大黃老大報告出來了


hb:4.0 (-0.1) plt:21000(-3000) wbc:2120(-380)


結果黃老大說:跟上次差不多喔就結束了.繼續幫其他病人看診.好像沒時間理我


後來這次報告給中醫ㄚ桃醫師.看就說太低了.不過剛好最近肚子不舒服吃壞肚子.


ㄚ桃醫師又幫我換處方了.變四逆散吃了幾天有比較好點.


我想給ㄚ桃醫師看三個月.氣色有比以前好多了.比較有血色了.雖然血色素還是很低


不過我相信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