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住院第八天,手已經好很多已經有點消腫了.


從禮拜天開始用抗生素到現在,換了萬古莓素是算很強的抗生素,一打下去就很明顯感到很嚴重的過敏.


很不舒服,後來護士幫我上了抗過敏針,我的過敏反應就好了很多,但是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又換了一種抗生素替考拉零,這個比較少人會過敏,後來老大就說如果這個有效,就要從這個開始用算七天才可以結束.


心理os為什麼要這麼久ㄚ!因為我血液有細菌,就算回到家如果還發燒的話就要回醫院了.


老大有說有可能傷肝或腎臟跟影響聽力,如果長期使用的話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感覺生命真的很脆弱,隨時一個不小心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當我一個人無助時就想到我還有很多沒做的事,心裡掛念著原本等我去完成的事.


好想回看看ruby跟每個禮拜的社大的羊毛氈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