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計劃早上先去台大抽血,順便去找5B的看護及護士陳醫師.


沒想到下午坐公車回家,就覺得好像有點頭痛.


到了家裡頭又痛的更利害,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因為牛角麵包的阿母也剛好感冒.


後來小笨笨聽到我不舒服,晚上下班就來看我了.


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


到了急診室,林醫師看了今天的抽血報告.


血色素:6  血小板:11000  白血球:1730


血色素看起來還可以候來還是幫我輸了500CC


血小板輸了24U


及給我開了普拿疼給我吃讓我止痛


後了在急診室熬到了半夜12點,就開始昏昏沉沉到了早上7點多.


林醫師說如果覺得身體好了就可以回家了.


急診室是醫院最忙碌的地方,甚麼樣的病人都有.


很像菜市場很熱鬧,尤其是假日.


也是細菌最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