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黃醫師雖然沒來看我,但是他還是交代了陳醫師,今天開始就要幫我打epo及吃男性荷爾蒙.


其實打epo沒想像中的痛,他的可以打的部位有,手臂及肚子.大腿.一週要打二次最好每次打的位置要換不同的位置


有一位年輕漂亮的護士,教我如果自己打的話,可以先把要打的部位消毒後,然後再用另外一隻手把肉捏緊,再打下去就不會這麼痛了.


禮拜六的晚上小笨笨來看,他說想去剪頭髮,我跟他說我也要去,後來我我們就坐捷運去公館剪頭髮逛街.護士問了隔壁床的看護,想說我怎麼還不回來.就打電話給我姊姊問我去那了,後來我打電話給護理站.說我在樓下跟朋友聊天會趕在門禁前回去的.


一整天呆在醫院真的很無聊,不過護士及醫生也是怕我萬一走路又跌倒或又被感染這樣就會很嚴重了.


台大很特別的是除了加護病房的病人外一般病人是不需要穿病人服,所以走在醫院上有些人是看不出到底是不是病人.


剛開始遇到護士交班新了護士,就會說你是病人嗎?看到我的資料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