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台大回診,黃老大馬上就預約j我隔天去做骨髓穿刺檢查及周邊血檢查,害我心裡開始緊急了起來(os:黃老大效率真好阿)黃老大排22號回診看報告.


昨天早上十點多就跟老媽到台大醫院內科診療室報到,到了裡面就看到了一張張的病床及坐在旁邊等待的家屬及病人讓我心跳更加快速.


後來我排在最後一位做檢查,看著診療室裡面好像沒甚麼動靜不知道到了我會是怎樣情形.


到了我的時候,看起來像是實習醫生男的的,問我有做過嗎?


我回答有,我告訴他我會哭喔!問他有衛生紙嗎?然後就拿一個紗布給我當衛生紙用.(我怕會弄髒病床)


還好因為麻藥可能打的比較多的關係,所以當他要抽進去是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那位長的娃娃臉的實習醫生好像費盡了吃奶的力量用力的推,但是好像不是很順利(跟旁邊的同事討論說骨頭太硬太健康了,針好像鈍掉了)害我快嚇死了保佑他們能順利抽出來.


本來好像因為實在太難抽了,那個實習醫生想要叫比較有經驗的周醫生來,後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抽出來了.


其實這次只有在針要抽出來時,跟切片時會覺得很酸很痛會,很想哭大部份時候都是沒甚麼感覺(心裡一直在祈禱快點結束)


在等止血的過程中還跟隔壁床的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小姐聊起天來(他說他是第一次做只有流兩滴眼神感覺好像比我勇敢許多)


離開台大後,還跟老媽去龍山寺拜拜,在龍山寺求了一個籤(中中籤)後,帶老媽去一家老店吃餛飩麵(很好吃喔).


在龍山寺遇到一個熱心的太太要幫我解籤,要我在去新莊大眾廟去祭改,這樣我的病就會好起來後來聽了那個太太一說就立刻跑去大眾廟拜拜了.那個太太說我是運不好被壞東西影響到,就往我的背部用力打了幾下害我眼淚狂飆.


不過宗教是要誠信但是也不能太迷信,醫生的話也要聽喔,希望這次的檢查結果會是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