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事先跟住在潮州的郭姐約好在火車站見面.....郭姐很熱心的想邀請我們先到她家坐坐 後來我卻很厚臉皮請她帶我們去吃燒冷冰

郭姐也很爽快答應了 不過她只能在附近等 因為會有警察北北在附近 所以我們用飛快速度買完

網路上有名的幾項好吃的美食

 

這家是正牌燒冷冰旁邊的小攤子 賣白糖粿及地瓜餅

白糖粿在台北比較少見 吃起來QQ外皮是濃郁的花生糖粉

隔壁還有一家網路很有名的烤玉米 照片忘記拍

我們2人共吃1隻總共是70元 也是稱重賣的 吃下去果然是名不虛傳真的好吃喔~

白糖粿

 

在地人郭姐說~這家燒冷冰才是真正好吃

點一碗燒冷冰可以全部都是芋頭加一點湯圓這樣是絕讚的吃法 因為他的芋頭控的香軟又QQ又真材實料 愛吃芋頭 不要錯過了

IMAG9220

 

 

IMAG9217

 

 

IMAG9216

這看起來這是.....所有精華....好想再吃一碗ㄚ

燒冷冰

 

IMAG9219

 

 

 大廟口旗魚黑輪 一隻10元 真材實料 不過有點讓我失望的事 不是現吃現點 可能一下子炸太多 所以有點不夠酥脆

 

IMAG9218

 

 阿明肉包 我買了蛋黃肉包20元.抹茶紅豆15元 回家當早餐吃

蛋黃肉包比我想像中小了一點 個人感覺肉包就要吃大一點才有滿足感ㄚ

抹茶紅豆包比我想像中好吃 外皮有點淡淡抹茶味 內餡紅豆還有一點點像麻吉一樣會牽絲喔~~~

 

IMAG9221  

 

第二次凱元回診心得:

 

醫師說還有一點點感冒殘留,身上的熱也清除完畢

 

這二週軟便便秘也更改藥方,也順便提問吃補藥白蘿蔔菜頭可不可以吃 答案就是不行 連湯都不能喝 菜脯蛋也一樣!!竹筍吃了容易腰酸

 

凱元醫師用簡單生活話方式 跟我們解釋很清楚怕我們聽不懂 後來外面的阿婆都敲門 說聊太久了 超傻眼的

 

看診結束後等待包藥時間比較久一點 要有點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