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才二年沒來花蓮但卻是常常在想七星潭的海灘~


懷念4年前我剛還病重時吃完可怕的西藥後醫生宣佈不效後我就決定要開始吃中藥一開始就是來花蓮慈濟


那一陣子常往花蓮跑~有時候跟朋友後來就是老媽陪我一起來時常1日遊或2日遊 租著一台100cc機車就開始我們的旅行 造就我對花蓮有深厚的感情及熟悉 連後來導遊司機都會驚訝說我真的對花蓮景點很熟~


我還會幻想有天可以住在花蓮沒事就可以悠閒的往海邊跑~不過這都是在作夢 等有天讓願望實現吧!


每次看到這片海都有種一直在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自己在做夢 美到很假~很像一幅畫


生在臺灣很幸福有花蓮這個後山~不用到國外一樣可以享受到這麼純淨的地方 要好好惜福



雲的姿態變幻萬千~讓人目不暇給





海浪泡泡~



海水好藍~


這裡的石頭也是我的最愛~最喜歡靜靜坐在石頭上 往海裡丟激起一些些浪花 感覺把心中的情緒放空


或者太陽下山時躺在石頭上眼睛閉上靜靜的聽著海浪的聲音~






我的皮膚經過這個夏天很明顯有2種膚色我快變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