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剛好是二專同學會麻麻剛好有空也陪我一起去參加


所以早上10點就到台大準備要去抽血.還先去蘆洲丹堤吃早餐


還算豐盛~~配了一杯拿鐵.還好是早上喝要不然晚上我會不容易入睡

 

不過禮拜五.六放假的前一天都會很難睡都已成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的關係


 

燒餅蛋~~吃起來酥酥的很好吃~不過一大早吃這個熱量應該滿高的!!

 


 

這一個是麻麻點的!!感覺就滿普通的.後來因為吃不玩另一半就打包送給台大醫院附近的流浪漢吃

 


 

禮拜六台大醫院抽血的人很多~~等了1百多號不過還好其實燈號跳的滿快的~~等待中玩起自拍~

 

上禮拜到台到作乳房超音波檢查才知道原來有免費的wifi.可以等待的時候不用這麼無聊了

 

禮拜一中午趁黃老大有空就打電話他問報告:

 

血色素10.9+1 白血球2900-240 血小板12萬+24000


這次增加的起伏還滿大的只有白血球下降.可能跟婦科的感染有關係@@

 

這次從5月到現在都在建中堂給李璧如醫師看診

 

上個月8/10還感冒雖然沒發燒但是卻流鼻水跟咳嗽~拖了2週才完全好.中間完全都沒吃西藥喔!!

去建中堂看診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就先拿了2天的感冒藥.沒想到隔天真的中了~~吃完2天的藥後就給比較近的周中醫看....

 

現在的我回頭看看3年前的我病發時~身體上跟心靈上的辛苦.還好我都熬過來了...

現在身體上的小病痛反而就覺得沒甚麼大不了...只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知道它到底想要甚麼.千萬不能硬撐.它可是會跟您抗議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有穩定的工作.對我很好的老板跟同事.還有家人也都很好.還有可愛陪伴著我的RUBY....

 

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下班後可以帶著RUBY去散步.騎腳踏車.爬山.遊山玩水真的是很滿足了.

 

下一個3個月抽血.還要繼續努力.讓血球更有活力.繼續去爬觀音山.跑步.騎腳踏車.....

 


 

 

二專同學會-大遠百-古拉爵

 

裝潢.氣氛非常好~~拍照怎麼拍都覺得好看喔!!

 


 

前菜頗受好評~~

 


 


 

牛肉焗飯肉質有點烤的過老了!!

 


 


 


 

 


 

我跟媽媽二人有像姐妹嗎??


 


 

 


 

 


 

吃完飯就愛搞怪的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