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4呆呆醫院回診&逛醫院


昨天跟公司請假一天.真的很利害一天內一口氣我看了4診


早上第一診:黃老大


早上第貳診:張道遠 婦產科


早上第參診:乳房醫學中心


下午第一診:牙科 教學診


~~~~~~~~~~~~~~~~~我是分隔線~~~~~~~~~~~~~~


早上第一診:黃老大


黃老大很久沒看到我媽~~還問起怎麼會帶我母親一起來


我開玩笑說:沒事作就陪我一起來ㄚ...沒有啦!!是順便要來看看骨科


黃老大就問說我還有沒有吃中藥...


我就說多多少少吃一點...有點心虛...其實還很認真照三餐吃呢!


黃老大就開始說我保持的很好.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


我說:沒對象.也不想結婚...結婚很累


後來我就順便問了一下前天..上班有點生氣...後來右腹側邊壓下去會有點痛痛的...


黃醫師幫我按了一下說是這邊嗎?我說對ㄚ


黃醫師這裡沒有器官應該是還好.....不過有一層肥肉...還用手捏了起來..


讓我又氣又好笑~~黃醫師人真的很幽默內


還好趕緊結束這話題...問起我弟還好吧!!


我說還好ㄚ~~我想他每次問我弟應該只是要確認我弟還健不健康


萬一那天我還需要用到我弟弟~~作骨髓移植


我說~~血球進步成這樣我還需要每3個月抽血一次嗎??


黃老大:你現在這樣.已經可以改成半年檢查一次


我後來還是決定還是保持原本3個月抽一次血.這樣比較保險.等真的全部血球都all pass 再說吧!!


黃老大好像有所感慨.當初我怎麼會剛好逃過要骨髓移植這一關.


如果當時我真的做了.現在的我還能在這寫文章嗎?


還是我的身體會越來越糟.有吃不完的西藥.殘留在我的身體的副作用及後遺症.


上天讓我逃過這一劫.我要好好感謝上天讓我多活了幾天.要多做點善事多照顧家人這樣才不會辜負上天的好意


~~~~~~~~~~~~~~~~~我是分隔線~~~~~~~~~~~~~~


早上第貳診:張道遠 婦產科


轉眼間又半年又到又要來作子宮頸抹片檢查


內診結果有點發炎....還算可以接受.


報告還是要等1個月後才會知道...


不過希望從婦科開刀到五年內~到現在應該是第2年快3年了~報告如果都沒問題.就代表我婦科也all pass了!!


~~~~~~~~~~~~~~~~~我是分隔線~~~~~~~~~~~~~~


早上第參診:乳房醫學中心


每一年都要乳房檢查最後雖然說只是纖維性嚷腫.很多女生都會有..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最後問醫師約二年檢查一次就可以了


早上跑完3個診我的肚子都開始餓了起來....中午就去找大姐一起去吃飯


~~~~~~~~~~~~~~~~~我是分隔線~~~~~~~~~~~~~~


下午第一診:牙科 教學診


每半年都要給牙齒做健康檢查.終於這次可以在台大進行洗牙


上次血小板91000 被台大退貨...要我血小板至少要有10萬才要幫我洗


讓我懷恨在心.發誓一起要讓血小板超過10萬!!


哈哈!!昨天讓我向台大血恥了~~


那位年輕的男醫師還一直問我.我的病是吃甚麼好的.只要大聲的告訴他是:科學中藥.....


抽血數字是一直都這麼高嗎?我的病是慢慢好...慢慢增加的


我算是異於常人吧!!只是想告訴他們~~生病不是只有吃西藥這個答案.也許自然療法.中醫也是可行的


現代人不要被以前的舊觀念給封建了.只要好好配合找到合緣的中醫師.沒有甚麼病是沒辦法改善或治好的


這次牙齒健康檢查還算可以.但是以後也要好好刷牙.要不然有一天會變成牙周病的


~~~~~~~~~~~~~~~~~我是分隔線~~~~~~~~~~~~~~


台大結束後就到建中堂找李壁如醫師~~還好剛好下雨.沒甚麼人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前天還特地打電話給李醫師拜託先讓我媽媽插隊讓她先看.要不然聽說初診已經有人排到2.3個月後


告訴李醫師說抽血的好消息後..李醫師只有說白血球下降.要讓它升不難....


李醫師的風格~~滿直接而且看診很有耐心.


雖然每次去看診有時要等2-3小時.不過只要有進步也是值得的


~~~~~~~~~~~~~~~~~我是分隔線~~~~~~~~~~~~~~


半年後或三個月後是明年的102年3月也就是我病發第4年了.


希望能正式能畢業..能跟正常人一樣.不用擔心很多東西不能吃.或出門一定要帶口罩...


不過我知道我以後再也回不去4年前的我.可以放縱的夜生活.想去那就去那.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現在的我.以後的我更知道我的身體需要甚麼.甚麼時候需要休息.


讓我身體不開心的事我就不做.這樣才是自己負責.


病好了~~還要存錢.照顧自已跟RUBY.家人快樂的生活...這樣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