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都沒吃西藥,回門診黃老大看到我就會先問我.


怎麼了?


牛角麵包:來看我的抽血報告ㄚ.


看了一下血色素:5    血小板:25000很久沒這麼高   白血球: 1830         鐵質:681  離要吃排鐵的標準1000還有一點矩離


之前血色素5,就會不舒服忍不住跑去輸血,現在都一直忍耐不要去當吸血鬼去害人.


牛角麵包:我現在輸過13次血,大約多少才需要排鐵ㄋ?(現在吃中藥後已經二個月沒輸血之前一個月輸一次血)


黃老大:約20次,當然能不輸血就不要輸血ㄚ


黃老大:還是把我要骨髓移植的日子排在八月份


牛角麵包:我不太想骨髓移植也


黃老大說:也有saa十年沒有做骨髓移植的,


只能做一些文書的工作,而且全身的器官會慢慢衰弱,不過他是因為找不到配對者才不做骨髓移植的.


而且你有找到配對,成功率有七成成功率很高.


當然骨髓移植,也會有後遺症跟風險.


下次回診三個月後,要問抽血報告,打電話來診間問就可以了不用跑來.


我想是黃老大不想一直看到我了


很矛盾,我也想趕快好起來,讓老大說以後你真的都不用來.(自我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