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心裡掙扎了很久,後來還是去了.


結果高老大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身體還好吧!很久沒來喔!(也才一個月而已)


高老大:你有去別的地方看診嗎?


牛角麵包:有阿去台大.


高老大:給誰看的?


牛角麵包:黃聖懿醫師!


牛角麵包拿了勞保的傷病申請表,及身心障礙的申請表,給高醫師請他幫我填寫.


後來高老大請我看到最後的病,人再拿進來給他寫.


結果高老大抱怨了一句,你現在是在台大看的,應該請黃醫師幫你寫才是阿!


牛角麵包:可是你人比較好阿!


結果高老大就很有耐心,幫我寫完就直接送到政府機構去了.


高老大:你現在去給別人看我也比較沒壓力.


牛角麵包:為什麼?


高老大:我以為你不會去找別的醫生,而且你的病很嚴重,所以才叫你快點移植阿!


牛角麵包:還故意問黃老大如果要做骨髓移植,在台大還是榮總做那一間比較好ㄚ?


高老大:你問我當然說榮總比較好阿!其實都沒差就看你想給誰做吧.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那一個醫生,是把你當做是自己家人來幫你治療.


這麼醫生應該就是會,比較站在病人的角度去想了.


結果今天抽血報告:HB:7.3 WBC:1600 PLT:15000


血色素從六上升到七第一次不是因為輸血而上升好高興喔


高老大說我身上的出血點只要嘴巴裡有嚴重的出血就沒關係


今天覺得高老大人其實還不錯,只是有時候講話比較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