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黃老大問了我有沒有好一點


牛角麵包:好像有好一點,上次去榮總血色素還到七.


黃老大:上禮拜抽血的結果是血色素:5.8 血小板:14000 白血球:1470


數字還不錯,還快一個月沒輸血.所以男性荷爾蒙及EPO要多吃二個月試試看!


(雖然很不想吃藥但是還是要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看你甚麼時候還要來住院喔?


牛角麵包:那就幫我排住院了(我又要去醫院白吃白喝渡假了苦中作樂)


我覺得身上的出血點好像有越來越多也!


而且我上一次月經還來了十幾天,雖然量是不多但是卻很討厭.


黃老大:那我就給你開一個禮拜,的止血藥給你備用.


如果打針的話,一針要五千大元.(我應該還不用用到這麼高級的啦)


那你今天就去輸血小板一袋好了!


你就在家等住院通知!


後來跑到臺大學校吃完中飯,就到了公館院區的內科治療室等輸小板.


結果隔壁床的哥哥,也是跟我一樣都是給黃老大看診的.


不過他是得xx淋巴瘤,我也不太了解已經作完自體移植.


但是好像有點復發,所以他說他都沒在工作.


因為我們得到的是富貴病不能太累


幫我打針的護士看到我的血管都快暈到了


因為我的不好打,結果他打了二次都不行.失敗後血管就會破到,就會瘀青.護士還說你怎麼不趕快裝port_A.(我才不要這麼快裝看起來很恐怖)


後來我跟他說如果不行沒關係,我住院在輸也是一樣.(很想趕快回家)


結果第三次就成功了,真的是每次都會害怕遇到沒信心的護士或實習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