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妞妞失蹤記 真是有驚無險好佳在....


失縱兩天 終於在朋有搜尋下 在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裡面找到熱心幫助流浪狗狗找家及新主人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php


 


話說發現時 妞妞正在光復南路的 麥當勞裡面 繞來繞去


起初還不會以為是走失了 因為以為是裡面顧客的狗


後來發現 因為裡面不能帶狗 店家開始找主人


結果發現牠是走失了


剛好黃小姐她很愛狗又是志工 所以熱心的把妞妞帶回去先安置


 


今天看到她的文章 所有的線索都是吻合的


我知道那就是妞妞了  雖然沒照片


我留了言請她跟我聯絡


終於在晚上10點多 接到電話了 確定無誤 要去接狗了


黃小姐住桃園喔


於我跟牠八八 也非飛快的開車去了


 


能在找回來真是開心 不然這兩天真是難過阿 睡也睡不好


整天都在耽心 不曉得妞妞過得怎樣了


又有朋有說 妞妞沒結紮最慘就是被抓到繁殖場


聽到我都快瘋了


還好妞妞命大 遇到好人真的很謝謝她


也謝謝所以關心妞妞的姐姐 讓妳們擔心了


 



找了一張 道歉照


妞妞:我知道錯了 我不敢在亂跑了 謝謝大家


有空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