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牛角麵包跟小笨笨,早上十點從泰山吃完早餐出發,騎乘路回程還發生差點發生單車壓死小蛇的意外,當時還大叫一聲還好沒讓牠一條變二條,的意外要不然我要幫牠唸經了。


這次騎白天的經驗是真的要做好防曬措施,要不然回家就會像烤魷魚一樣燒焦了。


這禮拜一去榮總抽血報告很不好,血色素從七點多掉到五點多,小白跟小板都還是一樣不好,結果老大就說太低要輸血了,我說還好ㄚ不會很不舒服也許是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貧血的感覺就堅持先不要輸血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滿利害的可以騎我的小布丁小摺到處趴趴走。


不過我還是會注意,騎到累了感覺快不行就會停下來休息,途中騎鶯歌到三峽那座橋有快死掉的感覺太陽又大又是上橋。我們回到家是下午五點多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喔。


下次的目標是台北大稻埕到新店之旅,如果有人想參加可以跟牛角麵包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