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 妳要敗了甚麼回家??是可以吃的嗎??看起來不小喔!!快打開看看


還給我站上去裝可愛~~還不快給我下來


飛行床終於來了 雖然訂購才幾天就飛來了 但是卻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阿木跟阿公都很忙~只有我最閒~還在當路人甲狗



我有發現食物的味道~~食物都逃不過我靈敏的鼻子~



小王子~還送一包好吃了小王子家的零食 這個是拿來騙再旁邊一直在亂的Ruby~還有附贈給絲真是貼心ㄚ


在RUBY的阿公幫忙組裝的同時還被發現貴鬆鬆帳單~~害我被酸了一下~~




高度只有離地15公分喔! 剛好跟RUBY的腳一樣高 因為我的腿太短要用跳的 我還會助跑上床喔!媽媽說這是錯誤示範 小朋友不能學喔!



終於組好了~最後一根螺絲果然真的名不虛傳真的有點難度~~但是還是難不倒我啦~~


S號好像剛剛好~又不佔空間也不會太重~~S = (70*50*15cm) ~


特斯林床套(柔滑堅韌網狀材質)~比我想像中舒服很多~跟我的皮膚接觸後一點都不會不舒服ㄛ~


而且清洗相當方便~~平日每天用稀釋過的木酢液噴一噴即可~等想到天氣好在拿去陽台整張清洗完畢再把螺絲的地方擦乾~~曬太陽就可以了喔!!



讓我聞聞看有沒有怪味道~~果然是狗床中的LV床~



可愛的小王子的飛行床標籤~~



最後幫飛行床穿上高級的衣服~不勞奢~


我還第一次聽過.聽起來就是很貴的感覺


阿木選擇的是長頸鹿花紋 好好摸的觸感又有防水材質 果然很適合我這隻貴狗~




我累了~~我已經愛上飛行床~以後飛行床就讓帶我到處遊玩喔!!


因為Ruby最近異位性皮膚炎變嚴重了~之前它都愛睡靠墊沒事就是整張屁股黏上去~很誇張


最近春夏天氣不穩定因為悶熱潮濕的因素~ 我先讓牠睡飛行床避免濕氣跟不透氣 還加上幫牠帶雷達罩及用木酢液幫忙鎮定發炎~目前是還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應該會比之前好很多~


我想為人父母看到自己兒女生病不舒服也會想辦法讓牠好過點~~雖然這張床不便宜但是想到未來RUBY有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使用機率非常高算起來也是很值得了


~小王子的飛行床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