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回診.事先有先打電話問過抽血報告了


不過還是要回診拿抽血單~~


老大很驚訝的問我怎麼來了.今天有要去那玩嗎?(因為電話中跟他說.我可能這個月不能回診)


黃老大:還是看了最近的抽血報告.很驚訝說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牛角麵包:我去練功ㄚ


黃老大:


黃老大:練甚麼功阿?有吃甚麼嗎?


牛角麵包:吃中藥


黃老大:你的臉看起來圓圓.要小心是有類固醇


牛角麵包:不會啦(心想一定是之前吃的類固醇副作用害我體重增加.當然臉圓圓的)


下個月我的殘障手冊要重審了.不知道會不會過ㄋ


黃老大:拿來送看看ㄚ


心情有點複雜~~


第1個是時間過真快.二年一下就過了.當閒閒美代子當了2年


第2個我的津貼下來了.終於辦過了(感謝政府的德政讓我第2年才通過)


第3個如果這次沒過.應該要高興我終於脫離重度再生不良性貧血


第4個希望對岸的陳光標叔叔.上網有看到我的呼喚.給我一個大紅包及機票到對岸找神醫治病.趕快把我的病治好.


下一個願望就是血色素能趕快升到8以上血小板.白血球也要一起加油


希望大家在100年兔年能健健康康過好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