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本來有人要領養一隻11個月大的吉娃娃公的.已經從台北把牠帶回來了一帶回來就到處抬腿尿尿尿.害我擦的要死現在發誓以後我不會養公狗.誰知道那個人後來又說上班很忙不能養了.真是令人生氣連狗都沒看到就說不養了.


後來牛角麵包的媽媽就去問附近家裡有沒有人要養吉娃娃.後來問到一個檳榔攤的小姐說要養.來到家裡後看到吉娃娃就說怎樣這麼大隻~~


我就說牠是有比一般吉娃娃稍微大一點但是比較不會踩到阿~~後來那個小姐就說我還要看我老公喜不喜歡~~


後來吉娃娃就讓牠先帶回去了~~心理想~~兇多吉少


下午了從牛角麵包的媽媽得知檳榔攤小姐說不要了後來趁上班比較閒趕快把吉娃娃帶回家要不然被放在門口會冷死.


到了檳榔攤奇怪狗怎抹不見了~~後來裡面的人說隔壁熱炒店帶走了


去熱炒店才知道是一個老婆婆說他家養了一隻黑色土狗二隻拉不拉多是個愛狗人士


我不放心問了他知道狗狗要打預防針嗎.還有不能吃人吃的東西.每個月要吃心絲蟲的藥.....


他說他都知道我兒子會幫我照顧~~最近那一隻土狗才開過刀花了好幾萬


聽了這些話才稍微安心了不少~但是我有空還是會去看看阿及吉


希望明天去拿狗籠可以聽到他們會好好照顧阿及吉而不是說我不要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